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历险记 四

ooc都是我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沙雕文学 私设如山

真的都是瞎写不要当真

祝看文愉快

https://

https://

https://




练了一下午舞的朱正廷回酒店先吃了饭又洗了澡,在房间里不安的看了半天剧本终于挨到了约定时间。

 

朱正廷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按响了门铃。蔡徐坤抱着蔡肉包打开了门。“正廷你来了啊,快进来,我刚刚给这个小家伙洗完澡你先坐在沙发上等等,我给他稍微收拾一下。”蔡徐坤说着把一脸震惊的朱正廷拉进房间。


蔡徐坤去给蔡肉包拿衣服去了,裹着浴巾的蔡肉包坐在床上,虽然见到了好久未见的爸爸但是因为和Daddy有过约定:他们要玩一个假装不认识爸爸的游戏所以蔡肉包只是乖乖的坐在床上没有说话。


朱正廷愣愣的坐在床边看着蔡肉包虽然震惊但某廷本身对可爱的事物没有抵抗能力,他趴在床上向蔡肉包打招呼,“这个可爱的宝宝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呀?”


“叔叔好,我叫蔡肉包,叔叔是来找我Daddy的吗?”


听到蔡徐坤被叫Daddy的朱正廷真的很绝望,他好像一不小心撞破了蔡老板的惊天大秘密?完了完了,刚刚看见曙光的演艺事业难道就要这么再次告急了吗?这一刻他真心的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弟弟们,对不起对他有很大期待的杰哥,对不起爸爸妈妈呜呜呜呜呜!


不对啊,朱正廷突然想到,我干嘛要怂啊,明明是他自己要我这个点来找他的,明明是他自己的秘密干嘛不藏好掖好啊。朱正廷,不要怂,你得有底气。


蔡徐坤拿好衣服来给蔡肉包穿上,穿好衣服后又说“抱歉正廷,我先哄他睡觉,他睡得快,你再等等。”


蔡徐坤把蔡肉包塞进被子里,把故事书拿出来给他念故事,蔡肉包今天和周锐玩累了,果然没一会儿蔡肉包就睡着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现在坐在酒店的沙发上对剧本,朱正廷因为蔡肉包的事情还是有些心不在焉的,蔡徐坤见状放下了剧本。“正廷,我知道你现在应该很惊讶,你也看到了,蔡肉包他叫我Daddy。”


‘啊,完了,’朱正廷心想‘真的被我猜中了?’


“其实他,蔡肉包真正的爸爸妈妈不在这儿,所以我一直带他,他也就叫我Daddy了。”


“徐坤你不要太担心,我明白了,我不会乱说的,你要相信我。”朱正廷手捂着嘴摇头向蔡徐坤示意自己会守口如瓶的。


“嗯嗯,谢谢你,正廷,那我们再继续对对戏吧。”蔡徐坤面不改色的感谢朱正廷,他心里明白这个小笨蛋肯定是以为蔡肉包爸爸妈妈不在了,小傻瓜,他们只是不在这里啦。


对到半夜,蔡徐坤将朱正廷送到门口,“那个正廷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吧,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嗯嗯,好的好的。”朱正廷懵懵的递上手机,蔡徐坤加上好友再给自己备注坤坤。再掏出手机把朱正廷备注上正正。


约莫朱正廷回了房间的蔡徐坤掏出手机,“晚安”

过来一会儿对面也回复到“晚安”


加上了好友的蔡老板睡了个好觉但是发现了大事的朱正廷在睡前一边感叹自己没有喜欢错人,蔡徐坤是个特别特别善良的好人一边暗暗在心里发誓要好好帮蔡徐坤保守秘密。

 

第二天片场,弄好妆发的朱正廷早就在片场等候,蔡徐坤弄好也过来,幸好是在冬天拍古装戏不然真的非常受罪,蔡徐坤手里拎着牛奶蛋糕问朱正廷吃没吃早餐,蛋糕是蔡徐坤老早就让助理按朱正廷的口味在网上买好的,朱正廷虽然吃了早餐但是看到是自己喜欢的蛋糕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然后矜持的拒绝。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那移不开的眼睛直在心里大呼可爱然后一边说着太多了我吃不下一边用刀叉分出一块强塞给朱正廷。两个人在片场开机准备前面对面的吃蛋糕。


在监视器前监督大家调整机器的范丞丞范导:哼,男人!为什么吃不下不拿来分给弟弟一点?就知道利用弟弟tla,真的想举报了啊。

 

今天的第一场戏是当时朱正廷的面试剧情,而且这戏昨天也和蔡徐坤对过多次,少有拍戏经验的朱正廷这个时候也不那么紧张了。一身青纱的绯辞被调笑,本着能不动手就不动手的心态的绯辞本想无视他们离开,却被年轻气盛的仗义少年景行看见上前一通教训人家,在这期间绯辞都是以背影示人,按剧情他要回头对仗义使救的景行道谢。

 

朱正廷回眸一眼,使以礼貌而疏离的微笑说:“多谢这位兄台相救”然后点头示意转身离开,留下看傻了的蔡徐坤。


朱正廷的相貌是不必多说的,这样的脸很适合放在大屏幕上被发大欣赏,其实他一点也不上相但是就这样也足够惊艳。范丞丞满意的点点头喊了卡,结束了这一条的拍摄。


拍完这一条的朱正廷松了口气,跑到蔡徐坤面前“坤坤觉得我刚刚表现怎么样?哇我真的好紧张!”开心的朱正廷说话没收没拦习惯的叫起了私下里和粉丝一样的叫的坤坤。


蔡徐坤这也才从朱正廷的那个笑容里回过神来,蔡徐坤对朱正廷的相貌是无话可说的佩服,朱正廷被称为人间仙子是真的就可以说明他的颜值和气质有多能打,不过这人就是这么可爱,不说话的时候气质可以高冷仙也可以A到粉丝尖叫但只要一说话真的是“原性毕露”这傻里傻气可可爱爱的性子常常是蔡徐坤最受用的,众生皆苦,唯有朱正廷的笑是甜的。

 

蔡徐坤当然也是肯定了一番朱正廷的表现然后片场为了接着推进剧情正在布场两人继续聊了聊天,蔡徐坤主动讲起了蔡肉包的趣事来逗朱正廷开心什么吃早餐的时候牛奶倒的不是平时的量都会被眼尖的吃货蔡肉包发现然后说:“这给我倒少了我不够喝。”


朱正廷被逗的正开心笑的不停,这边范丞丞却忍不住举起喇叭:“那边的那两个人,别再说笑了,又不是在谈恋爱。”听的朱正廷闹了个大脸红然后拉着蔡徐坤迅速就位。

 

在片场拍摄的时间总是忙碌又充实,一眨眼朱正廷今天的戏份就拍好了收拾卸妆之后马上就要离开的朱正廷被蔡徐坤拦下了递了自己的房卡过去,蔡徐坤说拜托正廷去帮他陪一陪蔡肉包。

 

朱正廷带着小钱打包好的大包小包打开了蔡徐坤的房门,果然蔡肉包和周锐正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朱正廷是知道周锐的蔡徐坤的经济人也是朋友更是现在的NPC艺人部的总监之一,他礼貌的打了招呼,周锐也点头示意站了起来说:“真是解放了解放了!我先溜了蔡肉包就交给你了,感谢恩人!”


然后随意的理了理头发将帽子一戴拿着包就离开了,但是看电视的蔡肉包真是兴奋非常跑到朱正廷面前一个飞扑抱住大腿朱正廷怕摔着蔡肉包不得不抱起他来。


蔡肉包环着朱正廷的脖子说“正正哥哥,好久不见,宝宝好想你!”


朱正廷抱着蔡肉包坐下,“我们昨天晚上不是才见过吗?嗯,宝贝!”


“昨天宝宝很早就睡了所以没有和正正哥哥说上话。”


“哈哈,宝贝叫蔡肉包为什么又叫宝宝呢?”


“因为贝贝是爸爸所以我只能是宝宝,我们一起是宝贝!”


朱正廷听后还以为自己无意间又知道了大料搞到了蔡徐坤的小名原来是贝贝吗?‘哈哈,但是这怎么和我妈叫我那么像啊?’

 

朱正廷抱着蔡肉包打开快餐盒准备给蔡肉包喂饭但是蔡肉包是个吃饭特乖的小孩,不需要喂自己就抢着拿勺子乖乖的吃饭。朱正廷看到这么可爱的蔡肉包掏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然后发给蔡徐坤看。


链接见评论谢谢

 

朱正廷把蔡肉包吃后的残局收拾后就抱着蔡肉包在沙发上玩,蔡肉包开心的跳了半天沙发然后提出要看iPad,朱正廷在大床上翻找出了iPad轻松的打开了没有密码的iPad给蔡肉包找游戏,两个人玩了一会儿儿童益智游戏朱正廷就不让他玩了,准备收起iPad。


但是蔡肉包却又说还要看还撒起娇来,朱正廷没办法就同意了,然后蔡肉包点开了相册给朱正廷看他的照片,朱正廷耐心的看蔡肉包瞎拍的各种照片听他絮絮叨叨的说,然后不知不觉就翻完了照片从头开始放。


然而这iPad的第一张不是照片是一段视频,舞台上的舞者伴随着光束在台上舞蹈。虽然已经过去好些年但是朱正廷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自己的舞台,一个更新的角度,来自正对舞台的观众席,再一看拍摄时间2214年X月X日

 

这不像是来自网上的视频因为这是一个朱正廷从来没有看过的角度,视频更不是从头开始录起只有了了的一分多钟。看了半天朱正廷都要怀疑这是蔡徐坤自己拍的视频了。蔡肉包也跟着朱正廷一起看,但是毕竟还小看了半天也不明所以,小朋友总是有天马行空的各种想法蔡肉包拽着朱正廷说想画画了。朱正廷压下心头的疑虑敬职敬业的继续带孩子。


蔡徐坤回房间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蔡肉包早就洗好穿上他可爱的小鳄鱼睡衣在大床里沉沉睡去心里有事的朱正廷只好和黄明昊聊天。


链接见评论谢谢

 

朱正廷给蔡徐坤开了门就想离开被蔡徐坤一把拉住,蔡徐坤问他想不想一起去吃宵夜?朱正廷犹豫了一下又想起了黄明昊的话,还是点了点头。


TBC

iPad太久没用我也忘记会不会跳转第一张了 不要太在意哈哈 谢谢大家爱大家



评论(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