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 蔡肉包历险记 二

ooc都是我的 要骂请骂我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沙雕文学 流水账写手 私设如山

带娃恋爱小甜饼 

本章查无此正

笨蛋写手不会做链接 前文可以戳我主页

祝看文愉快



二 


 蔡徐坤站在沙发前认真的揉了揉眼睛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够疼,那看来大概就不是做梦,蔡徐坤一阵冷汗,干脆的跑去客厅请来了妈妈之前特定找高僧开过光的玉菩萨雕像,他一只手抱着菩萨像,一只手就去碰沙发上的奶娃娃,这奶娃娃被碰了之后哼唧哼唧几下没醒,蔡徐坤看看自己好像没出什么事就又大着胆子去摇那个奶娃娃。

 
   在睡梦中的蔡肉包觉得有人在搞他,真是难受,明明自己不是才睡着吗?为什么要来搞我!


 他有点气的哼唧哼唧的清醒过来揉揉了眼睛,看到了他Daddy手里抱着玉菩萨用一脸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他。虽然被叫醒有一点点气,但是蔡肉包小朋友还是很开心见到了晚上睡前没有见到的Daddy,他举起手臂希望Daddy能抱他起来。 


“你是哪里来的小妖怪!为什么要来找我,你别搞我啊,我这些年行的正我可不怕你搞我啊!”

 
‘啊,这么早起床就要开始演戏了吗?有一个戏精爸爸真的好累啊,Daddy真的是偏心’蔡肉包在心里想。


 原本还会陪着演的蔡肉包今天真的是受到了惊吓,不仅被问喜欢那个爹,还一个晚上没有缘由的没见到Daddy,结果现在Daddy一副已经搞定来爸爸的样子真是让他伤心,蔡肉包有点难受,要Daddy抱起来哄哄才行!

 
 蔡徐坤现在真的懵逼了,因为刚刚这个奶娃娃叫了他Daddy,还要抱。他觉得自己有点点受不了,他一五好青年,就算以前谈过恋爱他也保证没有闹出人命,结果今天就有奶娃娃叫他Daddy?


 沙发上躺着的小男孩手臂还是倔强举着不愿放下,这撅起的嘴,还有在眼睛里打转的泪看的他心都要化了,他无奈的放下菩萨像把这个小男孩抱进怀里。

 
 男孩依恋的将小脑袋靠在蔡徐坤的颈窝里手更是紧紧的抱着蔡徐坤不放。一大一小在沙发上温情了一会儿,蔡徐坤就问:“宝宝啊,你叫什么名字呀”

 
  “Daddy是大坏蛋,宝宝叫蔡肉包啊。” 


“那。。。我们宝宝Daddy叫什么,妈妈叫什么呢?” 


“大笨蛋Daddy,Daddy叫蔡徐坤啊,宝宝没有妈妈,宝宝只有爸爸。爸爸叫朱!正!廷!”

 
 蔡徐坤感受到了暴击!他将蔡肉包拉出怀中仔仔细细的看他的脸,怪不得刚刚看他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样子觉得熟悉到不行,这么好看的梨花带雨他蔡徐坤就看过朱正廷有。完全无意识不是演出来的那种美。他再仔仔细细的看不那么觉得这小宝贝像他,他想着拍了张照片发给了妈妈,然后继续问到。

 
“宝宝太聪明了都答对了,那宝宝记不记得现在是几几年啊?”

 
“今天是2225年1月19日星期五,宝宝今天早上吃了牛奶麦片还吃了蛋蛋,中午学校吃了饭饭,晚上爸爸煮了芹菜炒肉。Daddy你不守信用,为什么不告诉宝宝你晚上不回家吃饭宝宝今天一天都没见到你了,而且Daddy你不要和爸爸吵架了!宝宝爱爸爸也爱Daddy.”

 
蔡徐坤听到日期就震惊了,因为今天是2220年1月19日,而妈妈也刚好发来信息,“哪里找的小宝贝这么像你?” 


“Daddy,Daddy,我在睡觉前对菩萨说希望爸爸和Daddy不要再吵架然后就显灵啦!Daddy,爸爸呢?”蔡肉包指着沙发上的玉菩萨问到。

 
这下好了,蔡徐坤是真的相信这是他儿子了、他和朱正廷的儿子。结果还没等他高兴完他就想到了一个大问题,这孩子另一个爸还没追到手怎么办!

 
“宝宝,爸爸去工作了,要过好几天才能回家。”

 
“可是爸爸没有告诉宝宝呀。。。Daddy什么时候有空带宝宝去探班?” 


“过两天吧宝宝,宝宝,你困不困啊,Daddy陪你睡觉好不好?” 
 

 哄睡了蔡肉包将他放在卧室的大床上,蔡徐坤迷茫的躺在蔡肉包旁边,今天对于蔡徐坤来说真是追朱路上里程碑的一天。


 朱正廷正式加入YY,追星追了人家两年的大粉蔡徐坤终于有机会和偶像对视,这还没从仙子微笑的冲击中缓过劲来,晚上回家就收到了这样一个大惊喜。 
 

 反正蔡老板连人家微信都还没加上,这追求孩子他爸的事情真是急不得,如此看来这当务之急应该是如何带孩子?黄金单身汉蔡老板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醒来后一眼就看见了侧着头躺在他旁边已经醒来不哭不闹的蔡肉包,‘真的是个乖孩子’蔡徐坤心想。他笑了笑朝猪肉包伸出了手,蔡肉包也笑着投入了Daddy的怀抱。两个人在床上玩闹了一会儿终于起床了,蔡徐坤看着穿着睡衣的蔡肉包深感头疼思考之后决定打电话骚扰周锐。 


“周锐,帮我带早餐还有一套大概4岁男孩子的衣服来,谢了兄弟。” 


“我去,蔡徐坤你说啥子,4岁男孩的衣服?” 
 

 在蔡徐坤拿着干净的成人牙刷好不容易给蔡肉包刷完牙后不久门铃就响了,蔡徐坤开门把周锐迎进门,跟在Daddy后面的蔡肉包看到熟悉的周锐叔叔立马跑到跟前叫叔叔。 


 周锐一脸震惊的看着蔡肉包又看看蔡徐坤“天啊噜,你什么时候给你爸爸搞出来了这么大个孙子?” 


“周锐我去你的不要占我便宜。” 
 
 蔡徐坤给蔡肉包换了衣服又让他乖乖坐在餐桌前自己吃早餐然后就拉着周锐进了厨房说了这来龙去脉。 


“我靠你可以的啊坤哥,粉丝成功上位记,为了偶像一掷千金的无名大粉最后得到了偶像垂青啊哈。” 


“滚,你会不会说话,怎么就没点好听的。” 


“不是我说,可以啊蔡徐坤,人生赢家啊,你看看蔡肉包长得,这只要一说是你和朱正廷的儿子就不会没人相信,五官大体长得像你,眼睛真的是像极了朱正廷。” 


“别说了,人生赢家现在真的是难过,孩子他爸现在还不认识我呢,孩子他Daddy现在是黑户好吗?” 


“诶呦,这不是你瞌睡我就来给你送枕头了吗,杰哥给朱正廷争取到了《秦风》的男三试镜机会”听到这蔡徐坤眼睛一亮,“是的,就是接下来你要拍的那部。” 


“坤哥,争气一点,拍戏好歹3、4个月,千万把握住机会啊!” 


TBC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