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历险记番外二 哦!我的宝贝!

ooc都是我的 都是瞎写的

沙雕文学 千万请勿上升

请千万不要当真


文章合集   https://合集


Oy my baby 背景

【】里是字幕or旁白or音效


【清晨,位于帝都的平层公寓。】

【装修精致的家中】

【唉!大清早就出现得面膜星人】

朱正廷清晨起床,先给自己敷了一个面膜,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出了房门,将蔡肉包的小车车摆到一旁。

自然的走进厨房开始准备早餐。

【哇,是一早上就起来认真准备早餐的爸爸—人间仙子朱正廷】


蔡肉包也渐渐清醒,小朋友的生物钟一向很灵,他揉了揉自己还朦胧的双眼,眯着眼睛在床上坐了一会。

【注意注意:这不是静止画面】

【音效:咚】

蔡肉包又倒在了床上,蹭了蹭自己的小被子。

【终于决定起床】

蔡肉包下床,打开了房门穿上了小拖鞋。

【是可爱的托马斯小拖鞋】


蔡肉包吸吸鼻子熟练的往厨房移动

【看来是爸爸早餐的饭香吸引了蔡肉包】

蔡肉包走到门口好像有感应的朱正廷也刚好转过头。“你起来啦宝贝。”

【温柔的仙子爸爸】

蔡肉包扑上去抱住了朱正廷的腿。“爸爸,我早上想吃煎鸡蛋和蛋饼。”

【鸡蛋狂魔?熟练点单的蔡肉包】

朱正廷把蔡肉包抱了起来亲昵的亲亲他的小脸蛋,一路抱去厕所。

【大力仙子爸爸】

“宝贝你去洗脸刷牙,然后去帮爸爸叫醒Daddy好吗?”

将蔡肉包放到厕所镜子前的小马扎上。朱正廷顺手给蔡肉包拿了牙杯接了水。

【完全独立,洗漱可以做的很好的能力者蔡肉包!】


朱正廷走回厨房,将已经调好的蛋饼面糊从冰箱拿出来,分成两份将准备好的已经洗净切好的胡萝卜丝、土豆丝还有火腿放进一碗已经调好的面糊里,搅一搅。

打开炉灶,点火,将平底锅架上去

【蛋饼能力者:爸爸朱正廷】


这时在厕所,蔡肉包自己很好的洗漱完毕,跳下小马扎,就跑去爸爸们的房间叫人了。

【埋被子能力者:Daddy蔡徐坤】

蔡肉包扑上床,压在了蔡徐坤身上,抱住蹭了蹭

【等等,这个画面】

回放蔡肉包起床画面

【也是蹭被子能力者:蔡肉包】

 

“Daddy,爸爸做了好吃的蛋饼,快点起床吃早餐!”

迷迷糊糊的蔡徐坤熟练的把蔡肉包捞进被子里抱住,继续睡。

嘴里含含糊糊的说“宝贝我们再睡一会儿,等你爸爸来叫我们。。。”

【发现了,同时也是赖床能力者的Daddy蔡徐坤】

蔡肉包很习惯的被捞进怀里,乖乖巧巧的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和Daddy一起头靠头继续睡。


厨房

将最后一个蛋饼盛出锅,朱正廷将早餐放在桌上摆好。面对镜头说“我要去叫那两个人起床啦。要帮我看着哦”

【镜头点头:完全明白,保证完成任务】


朱正廷进卧室,将灯打开,再把被子掀开钻进去从另一边抱住蔡肉包“快起床啦两个赖床大王!”然后伸手推了一把蔡徐坤“坤~坤!快起床吧,起来吃早饭,中午再睡吧”


然后起来顺便把被子掀起来,把蔡肉包抱起来,已经醒的蔡肉包半眯着眼假装起不来,“爸爸亲一口,沉睡的蔡肉包快起床吧!”然后亲了一口蔡肉包的小嘴,蔡肉包咯咯咯的笑了,“爸爸,蔡肉包醒啦饿了!”朱正廷把蔡肉包放下床“好的,那我们一起吃饭饭!”


蔡肉包先跑出了房间,朱正廷想也下床跟上去却被蔡徐坤一把拉住了手跌回床上“沉睡的蔡肉包Daddy也要亲亲!”然后翻身把朱正廷压在身下床咚了朱正廷顺口亲了一口朱正廷,起床去洗漱了。朱正廷躺在床上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起身也走出了卧室。

【爸爸的有魔力的真爱之吻唤醒沉睡的蔡姓一族】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蔡肉包乖乖巧巧的坐在椅子上吃早餐,朱正廷和蔡徐坤也吃着。

【下节精彩:购物广场一日游?蔡肉包竟然??广告后再见】


论坛

题目:诸位坤廷辞行玩家的过年日,诸位看了OHMY宝贝吗?让我们一起来快乐讨论吧!

1L楼主

如题,我的辞行夫夫终于上了哦我的宝贝,看到了会动的鲜活小宝贝蔡肉包,奶奶真的要哭了!

2L

楼主冷静!等我一起哭!

3L

坤廷玩家的快乐过年日!

4L

面膜星人zzt,笑死我了呵呵哈哈哈!所以是在厨房摘下了面膜吗?毕竟蔡肉包睡醒就没有面膜了哈哈哈哈哈哈

5L

能力者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能力者家庭吗?哎呀外婆的小宝贝真的太可爱了!

6L

只管蔡肉包,坤廷夫夫没用,别管他们!

7L

楼上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zz是真的有点儿厨艺实力啊!麻麻好骄傲哈哈哈哈毕竟麻麻厨艺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8L

赖床大户cxk,是麻麻的小葵宝宝呵呵哈哈哈!那个糖怎么这么厉害的样子,提前把面糊准备好放在冰箱节约早上时间真的贤惠的厨房老手啊!我们小葵真棒,抓住了仙子啊!

8L

怎么就一起躺下了呢?叫起床叫到一起睡着笑死我了!

9L

哇!做好早餐的zzt还有五秒到达现场!

10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信了,真的是上床叫起床的zzt!仿佛梦回秦风帝都路演!

11L

‘不能上他的床是谁写的,我就上过他床啊!’

‘等一下 我是突然间耳机听错了吗?’

‘没有啦,我只是去叫他起床而已’

12L

楼上的!明明都是论坛10级玩家为什么你就这么优秀的可以发语音!

15L

沉睡的蔡肉包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还有今天的zz也是如此的限定词超标!

17L

我去!等等!你还是麻麻那个不会撒娇的cxk吗?

18L

楼上的xjm别激动,今天当班的是擅长撒娇的小葵!

20L

好的,我是18L我错了,今天当班的是故意装小葵床咚的大奎!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的有什么不对,沉睡的是睡美人公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3L

怎么办,我要举报蒸煮自己ns卡他自己吗?

24L

楼上的别怕,z家反黑已经做好准备,都是亲家,这点小忙还是帮得上的!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嗝!楼上这么优秀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吗?

26L

哎咕哟!外婆的小心肝蔡肉包,吃东西怎么这么可爱怎么专注啊!这肉肉的小脸蛋!哎呀,外婆真的好想亲一口!

27L

试问这么可爱的小宝贝谁不喜欢呢?有组队偷孩子的吗?


可能没有后续

复健一篇 希望大家喜欢 

求评论和我一起玩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