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历险记 六

ooc都是我的 千万不要上升


翌日

朱正廷一早就起床了,稍微收拾了自己就打算去片场化妆。临走看到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黄明昊原本打算上脚踹醒他但又想起杰哥说这小子为了来看他把solo曲的进度提速不少,都没有好好休息,想想心一软就掏出手机给他发了微信,让他醒来想去片场玩就给小钱打电话。

 

朱正廷出了房间就看到在门口等着的蔡徐坤,很是惊喜“你怎么一声不吭的就来了,等多久啦?要是我今天没这么早出来你是不是要等很久啊?”

 

“因为只要早上有戏你一般都那个点到片场啊,所以推算一下我就来这里等你啦,毕竟我现在是还是在试用期的男朋友啊正正。”蔡徐坤上手给朱正廷把外套拢紧又整理了一下帽子,“走吧我的正正,周锐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我们一起去片场。”随手牵起了朱正廷的手。

 

朱正廷脸一热“都说了你还在试用期了,大庭广众之下,不要拉拉扯扯。”然后红着耳朵快步走向电梯口。蔡徐坤在后面宠溺的笑了笑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到了车库上了车才发现蔡肉包已经在车上了,小家伙坐在“专座”上两手捧着菜肉包吃的津津有味,朱正廷坐到旁边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然后调笑蔡肉包到“宝宝,我们蔡肉包今天是自己吃自己吗?哈哈哈”

蔡肉包抬起头想了一会儿举起座位旁边给朱正廷的早餐一脸认真地说“那爸爸,那你等一会儿记得就不要吃我了!”

满车都在为蔡肉包的“包言包语”大笑。

朱正廷笑完就觉得不对,拿起早餐对蔡肉包说“刚刚我们蔡肉包叫哥哥什么?”

“爸爸啊!”

“怎么这么叫我呀,是你Daddy教你的吗?”

“嗯。。。。”蔡肉包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爸爸是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吗?”抬头眨着大眼睛,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朱正廷。

“爸爸当然不会有意见啦,我们蔡肉包想怎么叫我都可以呀!”朱正廷抱着蔡肉包‘嗯嘛’一下响亮的亲了一口蔡肉包的肉脸。又拿出湿巾给他擦了小手和嘴。

坐在前面的蔡徐坤抖机灵的问“那正正我是不是转正了?”

朱正廷看了一眼前座的某人“哼”了一声,“勉勉强强吧。”说完就不理前座开心的某人专心给蔡肉包擦小手。

 

蔡徐坤刚刚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转正了!转正来的太快,他甚至都有点蒙圈,但马上就回过神来“正正,真的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喜欢我,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好感动,今天会是我永久铭记的一天。”

朱正廷虽然在和蔡肉包玩,但还是克制不住的红了脸想想自己还是要说点什么“坤,我也很谢谢你愿意喜欢我这么久。我。。。我也喜欢你。”说完又有点鸵鸟的不敢看前座然后拿起了图画书和蔡肉包一起看。

“我拜托你们了,就算不把蔡肉包当电灯泡也想想我好吗?孤家寡人的单身狗给你们带孩子开车也就算了,这么肉麻的情话还让我听!”

 

朱正廷脸皮薄忙说锐哥对不起啊,可是蔡徐坤是谁,狮子座恋爱脑,这个时候当然忍不住回怼“我以为这种场合你会自觉的屏蔽声音,装不知道呢?再说了,你可是第一个知道我们好消息的人,完全是我们美好恋歌的见证者你应该感到荣幸!”

“哎呀喂,还感到荣幸!如果我是你们美好恋歌的见证人是不是到时候结婚我就可以不包红包了?”

 

听到结婚朱正廷又害羞了起来,蔡徐坤却说到“看了我们这么浪漫的恋歌,你难道不给我们包个大的来以表祝福吗?”

“算了算了,我算是怕了你了蔡老板!我包,包还不成吗!您就赶紧下车吧!快去赚钱去吧!”周锐把车子停好就请蔡徐坤下车。

“坤,那蔡肉包呢?”朱正廷问

“片场太乱,今天早上我已经拜托了我妈照顾他。”蔡徐坤说。

“麻烦你了周锐。”

“嗨,这话说的,我们谁跟谁啊。”

朱正廷亲了蔡肉包一口和他道别,告诉他下午见。蔡肉包其实很习惯了,只要和两个爸爸约定好时间,他一般不会闹,乖乖的等着两个爸爸回家。蔡徐坤下了车,绕到另一边打开车门揉揉了蔡肉包的头,告诉他去奶奶家要多吃饭,多喝水,也亲了蔡肉包一口就关门和朱正廷离开了。


黄明昊一觉醒来天已大亮,迷迷糊糊的伸手捞手机解锁一看已经10点多,朱正廷的微信置顶在第一条:让他醒来自己找小钱去片场。


迷迷糊糊的起床穿衣,然后打电话给小钱,经过路上刚刚开店的饮品店给剧组的大家都准备上热咖啡然后就去探班了。


范丞丞今早就是不太一样,老是会分神,心里念念叨叨观察有没有不熟的人进出剧组,倒是完全没有关注新晋小情侣。


最近的戏份刚好是景行绯辞的“美好情感”阶段,于是坤廷两人搭起这样的戏来格外有感觉,剧组的小助理们天天就在一旁感叹这两人满分的cp感殊不知她们真的搞到真的了。


黄明昊收拾的一点也不精致,与他哥相比真的是极糙的代表,黄明昊跟着小钱两个人和帮忙送咖啡的店员一起大包小包的进了剧组,给大家发咖啡。


范丞丞虽然心里揣着事但还是认真的拍着这节戏份,看到小钱提着咖啡进来也就没有关注以为都是店员,干脆的拍完这条,让大家都去休息,自己在监视器前回看。然后他的旁边就递来了一杯咖啡,他习惯性的道谢看到的是一张他“单方面认识”的面孔,朱正廷的同队队友,他最火的cp黄明昊。


“谢谢啦,是正廷买的吗?”

“嘿嘿,不是啦,是我自己淘的腰包,来探班不带点什么说不太过去吧哈哈”黄明昊说“初次见面,我是Justin黄明昊!”

“嗯”范丞丞向他举了举手里的咖啡“我知道你,你的rap很酷!”

“谢谢,我也真的一直非常喜欢你的所有作品!!你真的好棒!”

范丞丞和黄明昊“商业互吹”了一番。


坤廷二人休息期间坐在一起喝着咖啡,吃点心,蔡徐坤拿出手机给朱正廷看妈妈发来的蔡肉包,小朋友在奶奶家跟着电视上跳舞,兴致很高。奶奶叫他给爸爸打招呼,小朋友双手举过头顶,比了个大大的心,最后还附赠一个飞吻。


朱正廷看着可感慨了,“坤,你说蔡肉包怎么这么可怜,这么小亲生父母就去世了。”说着还有点想红眼眶“不过没有关系,我们以后就是他的亲生父亲!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你记得告诉你朋友让他安心吧!”说完还自以为说的很好拍了拍蔡徐坤的肩。


蔡徐坤算是服了朱正廷的脑补能力,脑洞太大,希望他的贝贝知道真相还能淡定。


TBC


太久没更这个来更一发吧

某糖应该马上就要知道真相了哈哈

感谢收看。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