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历险记 三

ooc都是我的   要骂请骂我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沙雕文学  私设如山

带娃谈恋爱小甜饼

祝看文愉快

也贺我们卡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冲啊蔡老板!以后要开大公司哦。


https://

https://




“正廷啊,那个《秦风》的本子有好好看吧,男三绯辞这个角色很适合你,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很出彩,今天试镜千万不要有太多压力。”朱星杰一边开车一边碎碎念叮嘱他。


朱正廷虽然晚上已经看了好几遍剧本把绯辞的戏份全都看熟了这下还是在认真的准备一边“嗯、嗯”的回答杰哥一边看剧本。


《秦风》是大制作古装电影,由新一代的知名导演范丞丞制导主要剧情是男一成长史,一个出身名门的贵族小少爷如何经历磨砺最后成为一代英雄的故事,所以试镜现场在准备的都是现在有些名气的小生。朱正廷排号抽签,抽了一个和男一景行有对手戏的场景。


终于排到了他的号,朱正廷进去导演范丞丞坐在中间旁边多是朱正廷不认识的人,但令他意外的是蔡徐坤竟然也坐在那一排里。


 “16号朱正廷是吧?”范丞丞看了一眼站在前方的朱正廷问,朱正廷的气质还是很符合角色。


“是的,导演好,NPC娱乐朱正廷。”


“3号场景,还需要再准备一下吗,要是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嗯,已经准备好了,谢谢导演。”

 

这个场景是和男一的对手戏,绯辞的角色设定是他的父母亲和景行的父母又过命交情,但是绯辞的父亲战死之后母亲也郁郁寡欢随即去世,本来景行父母要收养绯辞但是绯辞早已被绯辞父母的江湖朋友带走了。


这场对手戏是绯辞和景行的第一次见面,小王爷景行率性正义在街上搭救被调戏的美人绯辞的场景,原以为这是个不会武功的柔弱书生没想到却是个武功高手。


不是很难的戏,朱正廷的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杰哥说这个角色适合朱正廷主要还是性格适合,具有欺骗性的美貌外表,看似绕骨肉,其实比谁都韧,善良单纯但也不是毫无心思,主要是这个角色使得一手好绸缎,以绸缎为武器,以柔克刚。而朱正廷扎实的舞蹈功底肯定是能帮得上忙。

 

虽然没有抽到好签,但是表现上没有出大错,范丞丞看完也没有做什么评价的让朱正廷回去等结果。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边的原作者兼编剧竟表示她非常喜欢朱正廷,“他刚刚笑起来真的够美够有感染力,而且我之前也了解过一点朱正廷的信息,我觉得他性格也很合适。”


范丞丞听完,看了一眼蔡徐坤问他怎么样,蔡徐坤“你不是想加感情戏吗?如果是他我就愿意。”

 

范丞丞看了看一脸认真不像在开玩笑的蔡徐坤又看了一眼星星眼的编辑,在朱正廷的简历上画了个符号挑了出来,也没表态示意助手让下一位进来。

 

试镜出来朱正廷给朱星杰打了个电话,对方表示知道后让他再等等等助理来接,上了车朱正廷就回公司和弟弟们一起练习去了,朱正廷对于这个角色心里没什么底,他也知道那段表演他表现的也是中规中矩的,结果没想到的是到了晚上杰哥却打电话通知他试镜过了,让他先好好练歌好好看剧本马上过一个多月就进组。这个消息可是高兴坏了朱正廷,和弟弟们一起吃了夜宵庆祝了一下。


Justin黄明昊却不知道从那里知道了消息跑来问朱正廷导演是不是范丞丞,这小孩喜欢研究摄影摄像目前最喜欢的导演就是范丞丞,朱正廷虽然纳闷他从那里知道的消息却也还是肯定了他的说法,结果这小孩念念叨叨的说“这一颗大橙子真的诚不欺我啊。”然后就回房间去了。

 

蔡徐坤虽然来围观选角的目的是为了看朱正廷但是为了不表现出来,他还是待到了试镜结束,今天还是小事可以让周锐帮忙带孩子但是往后长久就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于是蔡徐坤早早就给妈妈打好了预防针说要带个惊喜回家。他开着车去了商场带着帽子墨镜去给蔡肉包买衣服然后又去买了一个安全座椅,期间很幸运的没有被认出。


回家接了蔡肉包就开着车准备回家了。


“Daddy我们这是要去探班爸爸吗?

“不是哦宝宝,我们等会儿要去奶奶家吃饭。”


“哇,Daddy我真的好久没有见奶奶了,有些想奶奶了。”


蔡徐坤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蔡肉包在儿童座椅上开心的晃着脚,小朋友的笑脸真的可以给人莫大的治愈。

 

到了蔡妈妈家,蔡徐坤抱着蔡肉包按响了门铃,知道儿子要回来吃饭早早就开始准备的蔡妈妈这会儿就等着门铃响呢,这一响就跑来开门。


抱着蔡肉包的蔡徐坤“妈,这就是惊喜”说完抱着蔡肉包的手臂往前伸了伸。


“奶奶!”好久没有见到奶奶的激动的蔡肉包伸手作势扑了上去。

 

徐女士现在坐在沙发上抱着蔡肉包听蔡徐坤讲了蔡肉包的出现过程,徐女士认真仔细的观察着蔡肉包,看了老半天说了一句:“真的这么玄幻?看来那个高僧开光的玉菩萨像真的这么厉害?” 后面想了想又说“你这个笨小子还不赶快把人家孩子他爸追回来!那个正廷我也知道一点人长得好看性格也好你真的是抓紧啊。”

 

在妈妈家吃完饭蔡肉包就有点困了,趴在蔡徐坤肩头,头靠在他的颈窝里依恋的蹭着Daddy,蔡徐坤把蔡肉包放在安全座椅里安顿好他然后就开车回家了。


回家的蔡肉包反而没有那么困了,洗完澡后还开心的在大床上跳。跳了没几下就被我们蔡爸爸放到在了床上,蔡徐坤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然后就回来哄蔡肉包睡觉,拿出今天刚买的故事书给蔡肉包读故事。今天的蔡肉包却格外精神。“Daddy为什么昨天和爸爸吵架了?”好奇宝宝蔡肉包躺在床上看着蔡徐坤问。


“Daddy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和爸爸吵架了宝贝。”蔡徐坤亲昵的抱着蔡肉包将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


“Daddy昨天问我更喜欢爸爸还是Daddy,幼儿园的果果告诉我爸爸们要离婚了的话才会问这种问题。Daddy,你不要和爸爸离婚好吗?”


“都不会的宝贝,爸爸向你保证,我们现在快点睡觉吧。”

 

小朋友对时间没概念,距离朱正廷试镜已经过去了快1个月,按计划马上蔡徐坤和朱正廷都要进组拍戏了,朱正廷的戏份大概就拍个一个半月就可以结束作为男一的蔡徐坤大概得拍三个多月才能结束。

 

进组后朱星杰就给朱正廷安排了新的助理小钱。这开机仪式照理是要拜的,拜完后就开始拍第一幕,朱正廷的第一场戏是明天才会拍,但是他是半个新人对这些事情都不熟悉所以就提前进组。


第一幕是蔡徐坤---景行和他的父亲老王爷的戏份。蔡徐坤这些年也拍过不少戏,也不是第一次拍这种大男主的戏,和试演老王爷的演员前辈对戏游刃有余,朱正廷站在旁边跟着看不经意就被吸引。


看了一会儿认真演戏的蔡徐坤令朱正廷对他刮目相看,蔡徐坤看似高冷其实私底下还是很随和有很敬业,朱正廷只能默默掏出手机给黄明昊发微信感叹蔡徐坤人好戏好。对了,之前忘记说了,黄明昊是全团唯一发现朱正廷粉蔡徐坤的人,反正没有什么能瞒得住机智的温州人的。

 

朱正廷看了一会儿就被副导演叫走去学动作了,绯辞行走江湖用的和别人都不太一样,他用的是绸。白衣飘飘的谦谦君子看似温润无害实际上绸缎以柔克刚,朱正廷本就有扎实的舞蹈功底练习绸缎的一些姿势对他来说不算难事。


练完后小钱来接他一起回酒店,在车上说:“正廷哥,坤哥问你晚上有没有空要不要去他房间对对戏?”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