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历险记

ooc都是我的 请误上升 要骂请骂我


不要当真 不要当真 不要当真


沙雕文学 私设如山


排雷预警:带娃生子


solo多栖唱跳小天王坤X男团队长演技新人廷


祝看文愉快



2225
 
蔡肉包是个小机灵鬼,比如今天他就机智发现他的爸爸和Daddy两个人好像真的吵架了,你可能会说不就是夫夫矛盾吗?这上牙还会咬到下牙呢为什么夫夫就不会闹矛盾?

你错了,如果是别家夫夫就算了,但是对于蔡家的这对夫夫就万万不是了,知情人士温州富贵透露说:“这两人天天55667788的,每天都是在把吵架当做调情的借口,每次那个谁生气了不是几下就被那个谁哄好了吗?”

但是前方一线记者蔡肉包小朋友表示这真的不是调情,注意了真的不是调情,这两个人是真的吵架并且开始冷战了!

 
蔡肉包: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包包,我现在慌的一比。


蔡肉包现在坐在朱正廷车里,朱正廷正一脸严肃的问他:“宝宝是更喜欢爸爸还是Daddy?” 蔡肉包觉得虽然他读书少,但是吵了架的爸爸们突然问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在暗示离婚吗?


他一点也不“敢动”只能回答都喜欢,蔡肉包和朱正廷回了家,蔡徐坤今晚居然什么也没说就没有回家吃饭,蔡肉包在上床睡觉前都没有看到他的Daddy,朱正廷照例给他念了段故事来哄他睡觉,睡前迷迷糊糊的蔡肉包在心里默默想着玉菩萨祈祷:求求菩萨,让我的爸爸们和好吧,宝宝爱我的两个爸爸,很爱很爱! 
 
 
2220  
 “NPC娱乐有限公司在今天发表声明称YY收购案已经圆满结束,据悉YY公司市值至少一亿,可见我们的小天王蔡徐坤大老板近些年来劳模一般的努力工作真的受益颇丰。蔡徐坤16岁参加…….”周锐伸手关掉了车上的广播,他从车前的镜子看了眼正在闭目养神的蔡徐坤。

 
“今天晚上等会儿公司有聚会,YY的全体艺人都会出面,还有一些其他股东也会出面,林彦俊说你一定要去。千万别忘了,我晚上6点会来接你。” 
闭目养神的的蔡徐坤点点头,‘嗯’了一声示意自己听到了。

 
今天蔡徐坤原本又打算在公司录音室待一天的,YY的收购案在敲定之后一直是由林彦俊和陈立农在跟进都是至交他很是信任他们,自己这些年虽说是大老板但是主要还是甩手掌柜,马上新戏就要开拍,接下来还会有综艺跟进但是答应ikun的新专还是处在制作初期。


不是没有作品,追求完美的蔡徐坤只希望给粉丝们最好最好最好的作品所以每次制作速度都很龟速,这两天刚好也是瓶颈期没有什么进展所以在录音室待了两天的蔡徐坤终于被周锐拖出录音室强制捆绑回家休息。但是蔡徐坤也明白,他也有一点点再为马上要认识朱正廷而焦虑。

 
晚上 
YY出了名的被粉丝称作只有星探在工作的公司,公司整体的运营营业实在是让广大粉丝无语,但是现成的每一个组合含金量都很高,每个艺人都是有天赋有实力的好孩子,这也是NPC收购YY的最大原因,人才才是最大资源,而NPC一个由蔡徐坤亲手打造的娱乐公司最不差钱的就是过硬的经营营业技术。


YY的NET组合是前两年YY推出的新男团,7个孩子各有特色,经过这两年的磨练也是越发优秀,就是这公司营业不到位这两年来还是出不了圈,代言还是low的不行。NET的宝藏队长叫朱正廷也是全团最大的哥哥一直被粉丝称为人间仙子,毕业于S大的主舞小哥哥温柔又暴力。

 
现在的我们仙子真的够紧张!因为这是带着弟弟们第一次在新公司亮相虽然他们的新经济人在对接的时候一再强调公司很看好他们每一个人的实力,仍然打算将他们以男团的形式推出,这次亮相就是信号,但是初来乍到谁不担心呢?更何况他的弟弟们都不大,最小的虽然已经18但也还没过生日,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已经有快半年没有什么实质的工作了,在惴惴不安中他们算是迎来了美好结局。


“不要太紧张了朱正廷,这是全新的美好开始,和弟弟们再一起加油一把吧。”朱正廷在上台前安慰自己。

 
然后他就和弟弟们一起走上了小舞台在一番寒暄之后他们开始和公司的新同事介绍自己,朱正廷听着弟弟们的自我介绍不住的开始走神一阵的视线乱瞟之后他和蔡徐坤眼神相交。


这是一次朱正廷永远不会忘记的眼神接触,他是知道蔡徐坤的,现在红极一时的小天王,高人气硬实力关键人家真的硬件优秀,这张脸真的是可以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朱正廷是个高级颜控所以他真的一直对蔡徐坤抱有好感但是别误会,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好感。


但是今天他在蔡徐坤的眼神里看到了爱意。爱意?他觉得自己真的看错了,微微震愣之后他微笑的向那人示意移开了眼神。

 
对蔡徐坤而言,他是真的喜欢朱正廷很久了,他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就被老妈坑着看了一场现代舞古典舞的这种比赛。

他对那个第一真的是印象深刻,他的舞动好像和别人不太一样,是那么的优雅又哀伤举手投足间就把你带进他的世界。


这真的是蔡徐坤这辈子看过的最感动的舞蹈了。朱正廷的舞有魔力可以引人入胜,他就像是拿着画笔的魔法画家在跳舞的同时将他的世界画给你看。


之后他就对这舞这人念念不忘,他老是关注着各大舞团的动向他以为这么优秀的他肯定上能成为舞团首席的,结果直到两年前他在电视上看到了他,蔡徐坤才知道这原来他来和他一起奔向一样的梦想了。

 
于是蔡徐坤注册账号渐渐成为了不露面的集资应援大粉,这YY公司糟心的一逼的营业糟了蔡徐坤一年多之后他收到了YY公司的告急消息,然后马上决心收购YY。

 
第一次的公司性的聚会结束了,朱正廷和弟弟们搬进了新宿舍在北京的高级公寓是楼中楼的结构,刚刚回到家沙发都还没坐热就被布置了任务。


经济人杰哥给他们发了新歌的demo和歌词并且通知他们过几天进录音室,从明天开始练舞。孩子们高兴的不行,一个个晚上都怕是要兴奋的失眠,但是朱星杰马上又叫住了朱正廷给了他个剧本让他准备准备后天的男三的试镜。

 
聚会结束后,蔡徐坤顺路把林彦俊、陈立农各自送回家之后就回了家,随便拾到了自己之后蔡徐坤就灵感爆发的泡进大录音室。


结果,让他无法相信的是,他录音室的大沙发上正睡着一个奶娃娃。 


TBC


生子设定全是瞎扯只是为了剧情需要请忽略它不要太在意感谢大家了呜呜呜呜呜

不知道这种梗之前有没有人写过,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好了。

评论(7)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