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求求了!我也想要一点尊严!

ooc都是我的 要骂请骂我
柠檬视角 沙雕文学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反正我文笔很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家好 已经距离那天过去很久了 我现在已经不能以当时的那个形体出现在大家面前了 是的 是我 我就是那个不配拥有姓名的柠檬


我要实名控诉一下7.8济南台上光明正大借吃我谈恋爱的那个两个人。


是的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两个人:蔡徐坤和朱正廷。


作为一个成熟的新鲜柠檬 我为我长得很好很诱人而自豪 然后那个廷就忍不住凑上来吃柠檬了,结果那个坤好像也凑上来要吃。Hello??那个坤,你是真的看不见我吗??我就在你眼皮子底下,你认真的吗??居然还跑去叫那个廷专门拿给你吃?


等等我还没有吐槽完。Hello,那个坤你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吃柠檬吗?你已经快要20岁了,可不可以成熟一点,不要那个廷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不要以为我没有看见那个廷穿围裙你就跟着穿围裙,那个廷想吃柠檬你就跟着吃柠檬。你不要以为我没有看见你扔掉前那有点嫌弃的表情。Hello?你是偶像好吗?舞台上表情管理注意一下好伐??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下台之后借我太酸跑去品尝那个廷嘴里的味道!!


而且,作为一个成熟的新鲜柠檬(我必须要强调一下成熟和新鲜,我前面也已经强调过了)我已经很不酸了好伐??你去柠檬界问问,我一定是数一数二不酸的那个,那你那嫌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我知道你最近恋爱谈的好又结束了异地恋很开心很甜,连小鬼哥哥都说你做的东西有“恋爱的味道”,但是我真的求求了,柠檬想要拥有姓名,如果下次还想借吃我谈恋爱就请最后不要露出嫌弃的表情好吗??要知道即使我再成熟“酸”也是一个柠檬的基本尊严!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