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蔡肉包番外四 哦!我的宝贝 三

ooc都是我的

【】里是字幕

阅读愉快




【又是新的一天!】

【客厅—静悄悄】

【厨房—静悄悄】

【房间—静悄悄】


在自己的小床上熟睡的蔡肉包,白净的小脸裹在蓝色的被子里,可爱的苹果肌让人想咬一口。

主卧,还裹在被子里两位爸爸。

嗯~

蔡爸爸伸手按掉闹钟,朱爸爸埋头在蔡爸爸怀里不愿清醒,蔡爸爸搂着朱爸爸又躺了一会儿,然后轻手轻脚的起身。


揉揉拥有令人羡慕的发量的脑袋,蔡徐坤推开了蔡肉包的房门,小宝贝还在熟睡中,蔡徐坤侧身坐到蔡肉包的床头,将蔡肉包脸上的碎发撩开“宝贝,宝贝,该起床了哦!”


蔡肉包听的Daddy温柔的呼唤,蹭了蹭被子,翻滚一下,眨着迷蒙的眼睛就坐了起来。对Daddy放射微笑又一把倒在Daddy怀里,蔡徐坤爱怜的抚摸着蔡肉包的小脑袋,“来吧宝贝,我们去洗漱吧,今天要出去玩呢!”


【今天要出门的蔡家三口!所以是要去哪里呢?】


蔡肉包一听,也就不再赖在Daddy怀里,积极的爬起来“那我们快点吧Daddy!”然后自己下床跑去洗漱。


蔡徐坤跟着后面看着蔡肉包自己很自主的完成着洗漱任务,就回房间继续唤醒他的大宝贝。朱正廷整个人趴在床上,裹在被子里,蔡徐坤走上前“贝贝,来吧,快起床吧,今天要出去玩呢!”

朱正廷听到这个关键词明显清醒了,睁开眼看了一眼蔡徐坤熟练的趴进他怀里。


【到底是什么特殊项目让爸爸和宝贝都如此期待?】


“坤~~~~ ”

“唉,好了贝贝,蔡肉包都起来了,你也来吧,好呗。”蔡徐坤亲亲额头,“我去洗漱啦,你快起来哦。”


蔡徐坤走进浴室,蔡肉包已经刷好牙,洗好脸了。

“Daddy!爸爸呢?!”

“还在床上呢,他就要起来了。”

蔡肉包听完噔噔噔的跑去进了主卧,朱正廷已经坐起来开机中。

“爸爸!”蔡肉包扑上床。

“唉宝贝!”朱正廷揽过蔡肉包撅起嘴来“亲亲”

蔡肉包熟练的和爸爸亲亲,朱正廷抱着蔡肉包下床,进了浴室。

蔡徐坤正在洗脸,看见朱正廷又抱着蔡肉包进来皱了皱眉,将脸擦干后不动声色将蔡肉包接过,亲亲朱正廷的脸。“走啦宝贝,我们去做早餐啦!”


将面包放进面包机,再煎上鸡蛋培根,蔡肉包踩着小凳子帮Daddy洗水果,又特别主动的端面包上桌,等朱正廷从浴室出来,蔡徐坤将橙汁端上桌。

蔡肉包一边抓着面包吃一边问“Daddy,我可以带小车车去露营吗?”


【谜底揭晓!今天的特别活动是露营!】


小黑屋

【怎么会想到要带着蔡肉包去露营?】

“这个吗,”蔡徐坤看了一眼朱正廷“因为觉得露营很有趣所以觉得要带着他体验一下!”

“小朋友对搭帐篷,睡帐篷应该会很有兴趣吧?”朱正廷补充。“想丰富蔡肉包的学龄前生活,能让他都有所体会。”


现实time

“可以,”蔡徐坤说“宝贝你要自己小心不要骑车摔倒就好。”

“坤坤坤!我们也带着羽毛球吧,可以玩羽毛球。”朱正廷兴高采烈的说。

“好好好!”


早餐后,朱正廷负责收拾,蔡肉包跟前跟后帮忙收拾,帮朱正廷把碗筷放进消毒柜。朱正廷摸摸蔡肉包的小脑袋,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两个硬币,“感谢宝贝帮爸爸做家务,今天的宝贝可棒了!”蔡肉包甜甜的像爸爸说谢谢,亲亲爸爸,然后把硬币放进自己的小狮子里。


一家人收拾完毕,由蔡徐坤开车出发去露营!露营营地是提前联系好的,蔡徐坤租了一顶大帐篷,将蔡肉包的小车还有朱正廷的羽毛球都一起装上车。


【来看看一家人为了露营准备了什么吧】

“因为我们明天要去露营,所以我们今天要去采购啦!”朱正廷自己举着gopro牵着蔡肉包。

“我们要去露营啦!开心吗宝贝!”

“开心!”

“好了,现在我们要下楼去等坤来接我们一起去超市。”

超市里

“坤~”

“怎么了”

“我说,我想吃小饼干~”

“好好好。”

“Daddy!我想去吃玉米片。”

“好,给你买。”


【好的,看来是为了露营准备了丰富的零食】


一家人在车上放歌,蔡肉包跟着音乐兴奋的不行,跟着童谣儿歌、还有各动画片主题曲哼唱个不停。


到了露营地,又大包小包的把东西搬来。蔡徐坤先支起椅子,“来吧,宝贝,和Daddy一起研究搭帐篷吧。”

一家人三口围在一起研究图纸,终于蔡徐坤动了,开始搞支架。不一会儿在全家人的努力下,一个大帐篷终于搭好。


搭好帐篷蔡肉包有点儿兴致高涨,精力旺盛说要去骑车,朱正廷把他的小车车搬来,还有他的小头盔,安排明白了就让他自己去玩。


两位爸爸,凑在帐篷前把没搭完的桌椅安排好,将帐篷里喷上防蚊虫的药,两个人坐下歇了一会儿,琢磨着要生火。


【下期!】

“坤,你看这样搭行不行?”

“唉!唉!唉!贝贝你小心!”

“啊!怎么办感觉不太行啊!”

【所以到底是否生火成功?】


小黑屋

单人采访

【对于蔡肉包的教育,是两人一起吗?】

“坤为主,我为辅吧,但是其实是两个人共同讨论吧。”

“嗯,贝贝和我一起。一起教育。”

【有一直有意识和习惯的培养蔡肉包做家务吗?】

“其实,蔡肉包非常小的时候就和我一起做!”

编剧惊讶脸

“没有啦,其实是蔡肉包小时候,我就没怎么工作,那个时候最需要照顾,坤出去工作我就一个人带蔡肉包,然后你要是做家务,叠叠衣服做做饭的话,他就会想来引起你的注意,就会来缠你,所以呢,我看有人说这个时候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虽然他啥也不会,但是你可以给他营造一种参与感,不然其实带着孩子真的就很难做家务了。”朱正廷解释到。

“对,是这样,因为我小的时候也是吧,帮爸爸妈妈做家务,然后会给一些奖励,但其实我开始的时候会比蔡肉包更晚吧,因为我看一些育儿书啊什么的也有说其实可以早一点。所以就会有这样的一种机制。”蔡徐坤说。

【单独特别问题,问蔡徐坤,感觉在和正廷一起回答为什么想去露营那个问题的时候有隐情哦】

蔡徐坤笑,用手点了点编剧们“按道理来说,你们不应该知道的。这都看出来了,其实是以前我高中的时候在外面有过和同学们一起露营的经历,然后有次就分享给了正正,他说他没有去过,很想去,我说好,带他去。就这样。”


论坛

67L

叫蔡肉包起床也太温柔了吧!

68L

朱正廷怎么回事!向儿子要亲亲也太甜了吧。什么亲亲狂魔!

69L

说起要玩真的是格外兴奋的正正真的是朱三岁啦,你清醒一点,你都要比你儿子还小啦。

70L

哎呦喂,这个眼神,我觉得为什么去露营这个问题觉得有隐情!没有我就去买500张16孙子!

71L

上面的,快去给我们孙子打钱!

72L

哎呀,太甜了,爸爸和宝贝都是什么小甜豆,蔡肉包真的教育的太好了吧!

73L

问羽毛球是什么土味放松~

74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羽毛球就土味了呢!

75L

逛超市的撒娇廷,朱正廷撒娇,受到了算你赢!

76L

蔡肉包是什么儿歌金曲库?笑死!

77L

震惊,乐坛小天王车里竟听这首歌!

震惊,影帝手机里竟有这首歌!

78L

一家人露营真的好美好啊!带小头盔的蔡肉包真的太可爱了!快来给奶奶么么!

79L

笑死!这两个小迷糊生火要小心呀。

80L

哎呀,小黑屋采访,真的好感慨,我的两个少年,成为了最温柔又有责任心的爸爸,把蔡肉包真的教的好好。

81L

 我就说有隐情!说宠还是你坤哥会宠,“他说想去就带他去,就这样。”这什么霸道总裁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又是为坤廷爱情流泪的一天!要99啊!

 

——————————————

愿贝贝卡卡永远开心,两个孩子能收获世间最大的善意,一定要身体棒棒啊!晚安哪!

以前的文,如果有时间说不定会换头吧 等我空下来。大家都要正能量起来一起保护两个宝贝,和两个宝贝一起走下去。


评论(5)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