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套猪攻略 四

ooc

幼稚xxj文笔

看个开心吧



早上闹钟没响就因为生物钟而清醒的蔡徐坤,醒来想着手机闹钟还没响就又抱着被子在床上发了会呆。


今天开始和正正已经是男朋友关系了啊!他想着感觉早起突然心情舒畅起来,起身下床洗漱。妈妈准备了简单的三明治,蔡徐坤吃了一份又带了一份为了留给朱正廷吃,然后就下楼去上学了。


蔡徐坤和朱正廷家其实是在同一小区的不同楼,都是中楼结构的大套房子,他下楼过程中打电话叫朱正廷起床,朱正廷起床困难户,不睡到最后一秒等他妈妈去叫他是不会起床的,蔡徐坤拿着手机听了半天的彩铃声还是没有接通,再打一个好不容易朱正廷接通了。


“小懒猪快起床啦。”

“嗯?……哼…………嗯…………”朱正廷哼哼唧唧的一幅没有睡醒的样子。

光听声音就可爱的蔡徐坤心里发烫。

“起来啦,我们一起去上学,等你啊。”


结果蔡徐坤到了楼下也没有收到朱正廷的任何回应,他只好背着书包提着早餐推着车在楼下等,过了大概10分钟,朱正廷风风火火的就从楼上跑了下来,“坤!坤坤!早上好嘿嘿。”

“懒猪!给你带的早餐,”

“哇,谢谢坤坤,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吃早餐!谢啦!”朱正廷拆开保鲜膜,咬了一大口下肚。

“嘿嘿,好吃!”朱正廷吃了一口评价到,“阿姨手艺真好。”

“以后来我家吃我妈妈煮的其他菜吧,我妈妈做的芹菜牛肉最好吃了”


朱正廷快吃完了一个三明治才注意到蔡徐坤推着自行车,“坤坤,你今天早上要骑车去学校吗?”

蔡徐坤刚想说对啊,我载你一起上学吧就听朱正廷说“那我也骑车吧,坤坤我们比赛,我一定骑的比你快!”朱正廷说完走回楼道准备去推车。

留下只能在内心默默呐喊的蔡徐坤,男友男友力“很大”要怎么破?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骑车上学,一路上还有朱正廷鹅鹅鹅鹅的笑声。

朱正廷是较真的性格,不只是在对自己的专业要求上,在对这种“幼稚”的游戏上也是足够较真,决心要和蔡徐坤比个高下,最后,当然是某廷获得了胜利,然后两人一前一后装作不是非常熟的走回了班级。


这是昨天朱正廷想到的“厉害”的恶作剧方法,假装和蔡徐坤没有除了同学之外的其他关系,蔡徐坤假装谈起了恋爱,然后两个人默默的看xxj三人组夹在中间团团转。

足够幼稚,但是蔡徐坤愿意宠着朱正廷。


朱正廷走进教室,时间不早不晚,教室大概坐了一半多的同学,他坐回自己的位置,蔡徐坤紧随其后。


风平浪静的上午终止于中午午休范丞丞的一嗓子,“什么!老大你谈恋爱了?”

蔡徐坤狠狠撇了他一眼,示意他闭嘴,然后范丞丞赶快捂紧了嘴,还鬼鬼祟祟的环视了一眼教室,朱正廷吃完饭正趴在桌子上睡觉,范丞丞捂着嘴凑近蔡徐坤耳朵边“那朱正廷怎么办?你不是喜欢人家吗?”

“你这不行啊老大!我们都和小鬼说好了要助攻他哥们!”黄明昊也凑到另一只耳朵说话。

“哎呀,别说了,我真的已经不喜欢他了,别问了别问了,午休了,安静吧。”


丞昊两人对视一眼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偷摸的打开手机联系小鬼,

“王琳凯,完球了!蔡徐坤谈恋爱了啊!”

“什么啦!这啥事啊!这咋整成这样了呢?蔡徐坤昨天不还给朱正廷补习然后干啥呢,怎么可能啦。”

“对啊!昨天还对朱正廷浓情蜜意今天怎么就不喜欢人家谈恋爱了呢?”

“有猫腻,我去探探朱正廷口风问问他昨天下午怎么了。”

“OK的兄弟,你快去!”


小鬼这边断了聊天就去问朱正廷。

“朱正廷!”

“朱正廷!”

“兄弟!你去哪儿了!”

朱正廷原本趴在桌子上休息奈何手机震动不停,拿起来一看是小鬼这个炮仗精。

“干嘛啦?”

“你昨天和蔡徐坤补课感觉怎么样?”

“啊……这个……”朱正廷在屏幕这头咬着手指不知道如何回答“还行吧,他人挺好,讲得还行。”

“谁问你这个啦!我是问你,那啥,你不是喜欢人家吗?”

“哦…这个…”朱正廷想了想干脆发了这样一串“鬼啊!蔡徐坤他谈恋爱了,他有喜欢的人啊…呜呜呜,难受了!”

小鬼一看还真有这事??连忙通知其他盟友“重大通知.jpg”

“完辽,蔡徐坤真不是整我们瞎说,是真的啊!朱正廷都看到了!”

“啥玩意儿!怎么就看到了呢?”这是来自懵逼的黄明昊。

“完蛋了,我的cp be辽!”这是来自为cp流泪的范丞丞。

“不行!我不同意我要找朱正廷聊聊!”这是来自不信的小鬼。

“不行!我也要找老大聊聊!”这是来自不愿接受cp be的范丞丞。


过了一会儿,小鬼首先在群聊说了话

“朱正廷和我说他下午没空,还不告诉我下午去干嘛?”

“巧了!蔡徐坤也说下午没空,也不告诉我们要去干嘛!”


于是,下午下课自习课结束后放学,朱正廷拎着书包就先走了,隔壁班的小鬼偷偷摸摸的跟在后面。过了一会儿蔡徐坤和丞昊两人招呼一声也走了,丞昊两人偷偷摸摸的跟在了后面。


学校后门穿过一条巷子在岔过去一条路就是本市还比较大的一个商场,商场里有家书吧,可以在里面看书买书,买些咖啡饮料还提供桌子。

然后丞昊鬼三人相遇了。


“不是吧,朱正廷(蔡徐坤)也在这儿!”

三人带着疑惑和难以抑制的好奇心走进了书吧,却发现两位主角居然肩并肩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三个人趁两人埋头不注意溜到他们身后的桌子上坐下。


“坤,我写好了。”

“嗯,我看看,”蔡徐坤拿着题看了看“嗯,这题写对了,那再看下一题,下一题也是刚刚有说过的知识点,写不对要惩罚你!”

“哈?我会好好写的略略略!”朱正廷对蔡徐坤吐了吐舌头然后马上埋头认真写题。

背后偷听三人组惊讶万分。


过了一会儿,“坤坤,我这应该是写对了!你看!”朱正廷炫耀似的把题递给对方。

“不对哦正正,错了哦。”

“啊!为什么!”

“这个地方,应该是带负号,还有这个结果也不对啦。”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指出来的地方,撇了撇嘴,然后开始改题。

“正正,”

“啊?”朱正廷抬头。

“惩罚你。”然后捧着对方的脸对着唇吻了一口。


朱正廷捂嘴拍蔡徐坤的肩,又被蔡徐坤一把拉住手,“以后做错一题就亲你一口!”

“你!真的是!这算什么惩罚啊!”

“在大厅广众之下你肯定会觉得害羞啊!而且啊正正,我们现在都还穿着校服,被人看到了传到学校里你不就没办法整那三个丞丞他们了吗?”

“对哦!”朱正廷突然想到,拿着卷子把它在桌上展平“你等着!我肯定好好写,绝对不让你占我便宜,一定要整到他们三个人!略略略!”


背后的三个人,默默对视,起身,坐到蔡徐坤和朱正廷对面,“快说吧,打算怎么整我们呢?”


TBC

好像现在已经和套(路)猪(zz)没啥关系了??其实我真的一开始就想写个校园小甜饼的,于是幼稚z的恶作剧还没开始就结束辽~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