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YOO阿璟

本质16妈粉 随时跑路

【坤廷】套猪攻略 二

ooc都是我的

不要上升,不要当真!

祝阅读愉快


朱正廷把自己可怜兮兮的小测卷捂在肚子前面跟在蔡徐坤后面,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回班级。


快到门口“正廷,能给我看看你的卷子吗?”蔡徐坤站在楼梯口问朱正廷。

朱正廷撅了撅嘴看了一眼蔡徐坤,慢吞吞的把卷子掀开来拿给他看。蔡徐坤知道,他有些羞于把自己不擅长的数学拿给大家看,他接过来,扫了一下。


“你看,你还是很棒的啦,你看这道大题的第一小题,我都不小心算错了呢,黄明昊也算错了,你对了呢,你很棒呢!”蔡徐坤拿着卷子指着那道大题给朱正廷看。朱正廷一下子就有了笑意,他挠了挠自己的小脑袋。“嘿嘿,其实这个也很简单啦,你肯定再认真一点就也能做对了!”


蔡徐坤笑笑心想,真的是傻呵傻呵的,轻易就可以被逗笑,现在还有点小骄傲的收获了对数学大题的信心,还反过来安慰我,可可爱爱。


蔡徐坤拿着卷子,拉着朱正廷走向了教室,“我帮你看看,分析分析你的错题然后再给你看看你有什么不太扎实的地方,然后教你,帮你把那些不好的补起来…”

朱正廷被他拉着听的一愣一愣的,跟着点头,蔡徐坤把朱正廷送到位置上坐下,“这个卷子我就拿走了,你现在快休息一下,下午还要上课呢。”蔡徐坤说完拿着卷子走回了座位。


朱正廷傻乎乎的听着蔡徐坤的“要求”乖乖的埋下头准备趴在桌上休息。才趴下去才想起来,蔡徐坤刚刚是拉着自己回来的,蔡徐坤刚刚叫了他的名字,蔡徐坤刚刚!!!天啊,今天和男神互动超标了啊!


他想了想掏出了手机偷偷摸摸的在桌洞里打字,他要找他的一个帮他分析情感问题的网友好好交流一下。

(<a target="_blank" class="f-atbox s-fc2" rel="nofollow" href="https://t.cn/EvYzWq7"  链接点我</a>)

这个网友是他在论坛上认识的。情感论坛!他当时开始对蔡徐坤有好感的时候其实自己还是很懵懂,搞不清楚什么是心动的感觉,然后就傻乎乎的去情感论坛找帮助。然后就结识了这个新朋友。他很贴心,很温柔可爱。然后朱正廷现在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每天和他唠两句,关于生活,关于学习,关于少年那青春的爱。


蔡徐坤回到位置上,朱正廷的卷子还没有被他研究出什么名堂来就感觉手机震动,

拿出手机,“五百万他哥”给他发来了消息。

他回头看一眼朱正廷,小傻瓜埋头在自己的手臂里,一只手还在桌洞里,标准的高中生在学校偷玩手机的姿态。


他是怎么知道那个是朱正廷的呢?他和朱正廷初中同校,却没有同过班,朱正廷初中是舞蹈队的,但是初中表演却没有参加过几次,多是因为舞蹈队都是女孩子,他一个男孩子排舞就有点突兀。但是蔡徐坤有在练舞房的外面偷看过朱正廷练舞。


朱正廷跳舞很有感染力,他用舞蹈诉说故事,你只要看了一眼就很容易被吸入那个他的世界。


夕阳余晖撒入走廊的傍晚,他就那么走过综合楼空旷的走廊,就看了那一眼,就那一眼就忘不掉,那个遗世独立的翩翩君子。


至于为什么就成为了网友呢?

朱正廷毕竟有一个咋咋唬唬的好哥们,人称江湖你鬼哥。蔡徐坤和他是认识,大家都是swag的中二少年,很容易就会在初中生这样的小圈子里认识,他那天听小鬼和他认识的朋友吐槽朱正廷居然在网上上什么情感论坛,质询情感问题,他装作不经意的偷偷记下网站名,然后就寻去了。


然而现在,唉,这个小傻瓜,为什么就不能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呢?


蔡徐坤一下午都认真的研究朱正廷的卷子,最后一节自习课结束,大家都收拾东西回家,他叫住想出门的朱正廷,问他要不要留下来补课。

“啊!”朱正廷有点惊讶的张大嘴好像才记起这事“可是…可是我今天已经约好了舞蹈教室的练习时间…”他对了对手指有点没办法。


“没事,我等你,你练,我写作业,我等你。”


朱正廷点了点头,同意了,同意之后也不知道要干嘛,他以为蔡徐坤要在教室自习,他就自己准备去舞蹈教室,“唉!你等等,正廷我们一起走吧。”


“哈?你不是要写作业吗?”

“对啊,看你练舞加写作业!”


朱正廷换了柔软的运动服为了练舞,他站在窗边开始做热身运动,一边做一边偷偷的瞟在对面靠墙而坐的蔡徐坤,心里暗自埋怨自己怎么就答应蔡徐坤来练功房等他了呢。蔡徐坤坐在墙边看着作业,实际上已经发现了朱正廷自以为不明显的眼神,为了不让他紧张,蔡徐坤只好故作镇定,目不斜视的注视着自己的作业,没一会儿轻柔的音乐响起,蔡徐坤看着作业却半个字也没看进去,最后干脆放弃挣扎看着镜子里练习的朱正廷。


朱正廷进入了状态也就不再关注蔡徐坤有没有注意他练舞,跳了一会儿,才从镜子里发现盯着他看的蔡徐坤。


他瞬间觉得脸有一点燥,又还是故作正经的专注自己,等音乐结束,他关掉音响,“我今天练的差不多了,你……”蔡徐坤眼神追随朱正廷走到他面前。

“没事啊,你再练一会儿吧。”蔡徐坤说“我不急的。”


朱正廷盘腿坐倒在他对面,双臂向地撑直摇了摇头。“每天都有练,没事的。我们快开始补习吧。”


蔡徐坤从书包里拿出卷子还有笔记本。“那今天,这张卷子,我看了一下你错的这些题,有些老师上课讲的都改好了,他没讲到你错的对了答案现在知道怎么做了吗?” 他移到对面和朱正廷并肩而坐,将卷子摊在两个人大腿上,腿和脚紧靠着。


朱正廷刚刚跳舞一段舞不久,身上有些薄汗,蔡徐坤一靠过去就感觉到他身上的热气伴着朱正廷身上的味道,淡淡的有点花香的檀木香,不知道是他的衣服上的味道还是他喷了香水。可是面对朱正廷,他老是觉得他的一切都是好的。


两人的大腿不时相触摩擦,蔡徐坤拿着笔不时在本子还有卷子上写写画画,他的手有时为了好写会不时撑在朱正廷的大腿上,朱正廷强迫自己认真听,可是却又忍不住走神。

耳边是蔡徐坤细致的讲解,他的思路却回溯时光,回到了第一次见蔡徐坤的时候。


蔡徐坤是他的初中同校,也是一个风云人物,篮球赛场上是技术特别好的大神全队主心骨;班级活动又是指挥大局的班长;初中就是学生会长,各种学校大型活动都能看见他的身影,有名到好像全年段都知道他的名字。

朱正廷身高够高,因为长期跳舞体脂很低也有好看的肌肉,但是……他真的不擅长球类运动?篮球打的不够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还是小朋友时期大家都去打球的时候他在练舞,错过了小时候精华的启蒙时期,现在这样一个大个子打球真的有些不协调。


但是,班级篮球赛,他们班没什么能上的男生,朱正廷因为身高够高就被拉去当壮丁做候补,结果第一场比赛就碰见蔡徐坤他们班,朱正廷默默的坐在场边看完了一次精彩的蔡徐坤个人表演。因为心动的时候真的只能看见他一个人。


那个时候的他们都还没有现在这样高,但是那个时候的蔡徐坤就和现在一样优秀又有担当。他略过试卷看向蔡徐坤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问,


“或许,你有喜欢的人吗?”

TBC

还是赶紧在一起吧,不然每次补习都走神,我们糖的数学要怎么办呀!

评论(6)

热度(55)